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

詭異的客服信...

Tags

昨天下午,突然收到一封Email

原來是去年在網站上購物時,訂單問題的詢問

神奇的在一年後的時間點,它回覆了!

如果碰到這樣的事,不知道你會是什麼感覺與反應?





我的印象中,因為這個詢問一直沒有等到回應,

所以我把這張訂單取消了。
(之後詢問問題,大多沒得到想要的回應)

雖然,後來還是有完成我需要的訂單,

但,之後購物時他就不再是我的首選名單了。


我最後還是不清楚,這封回覆信的用意是為何!
因為,信件內容並無任何回覆相關訊息。
(這樣的回覆,感覺好像開玩笑;或許系統有問題吧~)

我常提醒學員們,
好的客戶服務,不僅僅要快速回應,而且也必須做到位,
才可以解決客戶的問題。
當客戶問題被解決,相對的信賴感就會建立。

成功的售後服務,可以為您帶來持續且忠誠的客戶
而且也會因為客戶的信賴,形成好的口碑

服務品質,不得不謹慎啊!



Add Friend